profound light/淵光

一道禁止通行的門跟非得撞上的電線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障眼

正想說如果置頂版面就這麼被廣告佔據好像也不是那麼壞,不知所云闖進的偶然還有回頭的機會。
可是廣告又消失了,為什麼呢(苦笑)

一兩件事。
怎麼說,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保有一部份的自己,而且是「最真實」的自己,但又好像不是指那種率性瀟灑的可以隨時走出又走入誰和誰的世界。
嗯,很敏感啊、很鑽牛角尖啊,有時候也會厭惡自己的不安,但想想,其實結果真的無所謂;我指得不是將有沒有這個距離看的開(何況我相信是很近的,彼此),而且就像妳說的,能夠讓自己微笑的區域是很大很大的(好啦,這是我的解釋)。可重點是,我不希望這種距離是因為妳覺得被我傷害到才做出的無聲抗議(謎)
尤其我並沒有那個意思,尤其很多時候也總覺得心一兩下抽痛。
離堅強還很遠,可是,假如,妳願意的話(無論我是不是那個妳對話的影子兒),肩膀隨時都可以借妳靠啊,就是那樣預備著的說,就算有再多重擔,都會有妳的位置。反而是辛苦妳一直以來的包容了b。

不會說,可是妳懂的:)(也搞不好都沒有思考到那麼深沉啦,就,鑽牛角尖鑽牛角尖)
可就像我也覺得嗯嗯妳就是會一直在啊不管怎麼樣,再不安最想相信的都是這點喔:)

*

然後,女人說我的時間就這麼過了。
我看著時鐘,看著桌面的空白,說:「嗯,就這麼過了。」
其實有某部份的道理像是明白又像是說通表面下的歪理,不想在那上面汲汲營營自以為自己還是有想拼就拉的起來的空間與實力,然而這怎麼可能;可話說那些外務為什麼讓我勞心勞力?撇掉熱情云云,在那裡,我做不好我覺得我自己糟糕的不像個人,有所長進又覺得這是長成了一部份完整的人格,不管是哪者感覺都很真實,而不是用日以繼日的空白換來考卷上的圓滿。

唉其實也是氣話,那樣想是不可能的。但為什麼就不能客觀點呢?
十幾年的努力可以在短短的三次考試裡被抹滅到一點都不剩──「妳妳怎麼就不能態度像誰誰誰的五分之一?」
噢,話說,太有趣了,不久以前(雖然說來也好久了),那時我才是那個誰誰誰,可才多少時間,現在我誰都不是。

是很遠,我沒有放棄。也因此批評無所謂,老子有錯我明白,但我就是不能接受不明究理浮出的莫須有,對於我腳踏實地做者的事,又憑什麼那麼虛浮隨便的就試圖去抹滅它。

雖然,可能最公平的一點始終就是,早就沒有公平了,這樣嗎?這樣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呼吸 | HOME | 記憶裡思緒成網

COMMENT

我回到曾經以為熟悉的領域,讓我覺得應該很好相處的人,那感覺不在了,卻讓陌生,震碎了以前所編織的美夢,
心也碎了,就在碎掉的同時,我發現我身在暗的領域中,
看不見,也摸不著,原來,我被騙了...
2007/12/12(水) 23:49:00 | URL | 怪胎鉦 #- [Edit]
昨天碰到妳超意外的說!ˊˇˋ
怎麼會是在早餐店呢哎呀呀...怎麼看都不對囧
可是其實我真的比妳高了,
只是有10公分被我藏起來了而已...

以上....
by.好像只是上來打個嘴炮而已的兔子
2007/12/13(木) 00:43:24 | URL | 兔子 #- [Edit]
TO鉦小孩:
其實看到你出現我很開心也很驚訝(雖然說京吾小孩跟我要我網誌時我有猜到你會上來逛XD)

不過話語有點不明白,哪來的心碎哪來的暗哪來的欺騙?
XD

TO:兔子
妳的意思是
出現在早餐店不對還是相遇在早餐店不對咧XD(毆死)

噢十公分好多教我怎麼藏QWQ/(可是我更想學得是把它找出來XDDDDD)
2007/12/13(木) 22:46:17 | URL | 伊 #- [Edit]

COMMENT FORM


TO SECRET
 

TRACKBACK URL to this Entry

TRACKBACK to this Entry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